人氣 9950

搶進台北新東區 「雙軌經濟宅」站上6字頭 

#多空 #預售 #新東區 #推案 #大汐止 #寰宇首席
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整理報導
 
新北市政府近年來推動新北市產業黃金走廊與大汐止經貿園區,結合中央自由經濟示範區發展,目標要在四年內吸引至少2300家企業投資汐止,創造8萬就業人口,永慶代銷總經理葉凌棋表示,除了生活機能成熟的基本條件,區域產業的前景,以及是否擁有捷運或台鐵的「軌道經濟宅」題材加持,汐止已有推案開價,站上每坪六字頭。
 
「寰宇首席」就位在汐科北站生活圈,靠近學區及大型綜合運動場,預計今年底還將興建總面積達1萬多坪的國民運動中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葉凌棋指出,汐止生活圈以社后樟樹灣、汐科北站與汐止火車站等三大區域最為稠密,生活機能最成熟。以預售市場來看,普遍推案價格也都在50萬以上,而其中以位於社后生活圈中興路上,訴求步行至未來民生汐止線的捷運站僅約3分鐘的「隱馥玉」一案,開價每坪上看6字頭,與目前汐科北站先建後售,超低公設比的「寰宇首席」互別苗頭,引發區域市場關注。
 
永慶代銷處長何彥煒也表示,汐止區緊鄰台北市內湖區與南港區,平均房價僅約此兩區的一半。若以同樣距離至台北市的新北市行政區如:板橋、中永和與新店等區,成屋平均房價都在40萬左右,汐止區均價僅接近3字頭,未來仍有補漲空間。
 
看好汐科未來將創造8萬個就業機會,何彥煒表示,「寰宇首席」該案採先建後售,房型以22坪至44坪、2至4房的規劃,該案特色為超低公設比僅20.1%,雨遮不計坪數也不計價。目前一樓已有中國信託銀行進駐,社區進出的安全隨之提升,加上看好汐科站與南港三鐵共構僅一站之隔,因此在潛銷期間,就吸引不少南港與內湖區置產客前來看屋。
 
葉凌棋表示,預期2014年國內經濟成長將優於2013,低利環境也可望延續至明年之後。國內房市在奢侈稅管制確定不延長年限,交易量有機會穩步回升,建議有意購屋的民眾在購屋選擇上,緊跟公共建設開發區域,再搭配實價揭露資訊,積極進場看屋出價,就能即早晉升為有房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