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4

台開大手筆 推出「買土地送房子」

#台開 #地方 #土地 #房子 #投資

中國時報記者 王莫昀/台北報導

近年來以創新手法打造新埔、花蓮、南投、金門等四大園區的台開,為強化創新能量,進一步活化資產,委託商仲機構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標售台北市重慶南路、至善路及承德路3處房產,以「買土地送房子」為訴求,成功吸引投資人目光。

房市升溫,北市精華區一地難求,讓台開「買北市鑽石地送房子」的行銷手法格外受到矚目。住邦佳士得總經理劉陳傳指出,這次台開委託住邦佳士得標售這3案,都有漂亮的土地持分,加上地段精華,未來要參與都更或短期出租自用都不成問題,吸引不少潛在買家詢問。

日前台開公告主打「買鑽石土地持份送房子」策略,委託商仲標售台北市承德路、重慶南路與至善路等三處資產。圖為台開承德大樓。(台開提供)日前台開公告主打「買鑽石土地持份送房子」策略,委託商仲標售台北市承德路、重慶南路與至善路等三處資產。圖為台開承德大樓。(台開提供)

以重慶南路台開金融大樓為例,大樓就座落在未來台北雙子星開發案的正對面,是非常難得的鑽石區位,這一帶過去素有台北華爾街之稱,大樓內住戶單純,皆為金融機構,未來要都更重建,產權相對單純許多。

住邦佳士得研究部進一步指出,上周花蓮強震導致台北市大樓傾斜,老舊街區迫切需要都更的議題再度受到矚目,這次標售標的主打大面積土地持分,是詢問度快速攀升主因。

至於這次標售不公開底價,劉陳傳表示,確實對投資人擬定投標價格策略上有些影響,住邦佳士得研究部建議可從周邊素地過往成交行情下手,如台開金融大樓為容積高達800%的商四土地,過去在台北車站週邊素地行情單價已逾千萬,這次標售標的因為土地持分,價格將具競爭力。

士林至善路二段的標的「雙溪逸苑」,位在中影文化城正對面,鄰近故宮博物院區,這一帶人文藝術氣息濃厚,許多藝廊、私人美術館早就關注此案已久,一直在等台開釋出資產的消息公布。

這次標售標的中,台開承德大樓位在北市承德路、近捷運圓山站出口,可做百貨商場規畫,土地使用分區屬商三特,持分面積316坪,建築物總面積2320坪;地處重慶南路的台開金融大樓,則是頂級藝文餐飲空間,土地持分面積114坪,建築物總面積1110坪;位於士林區至善路的「雙溪逸苑」,屬於第二種住宅區,土地持分面積485坪,建物共670坪,為北市獨有的「隈研吾建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