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0

安平港為國際花卉拍賣市場 賴清德極力爭取

#地方 #賴清德 #江宜樺 #安平港 #官田工業區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長賴清德2日趁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台南聽取產業意見時,向江院長爭取定位安平港自由貿易港區為國際花卉拍賣市場,並引進德國Volkswagen(福斯汽車)落腳台南,奠定台灣汽車零組件的龍頭地位。
 
 
行政院長江宜樺2日率內閣官員,在台南官田工業區與政府選定要發展的食品、航空與螺絲螺帽3大產業廠商共17家、50人座談,市長賴清德率市府秘書長陳美伶、經濟發展局長方進呈應邀與會。賴市長趁機要求江院長能協助中研院南分院早日在台南設立,並完成南科北外環交通建設,以及興建安平跨海大橋。
 
賴市長更進一步建請中央能定位安平港為國際花卉拍賣市場,並協助德國Volkswagen(福斯汽車)落腳台南,以實現台灣汽車零組件王國地位。
對於賴市長的建言,江院長表示將視各部會進度,下次與賴市長見面時給予答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