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3

全國十大績優單位 三星鄉立圖書館脫穎而出

#地方 #教育部 #三星鄉 #圖書館 #十大績優單位
好房News記者陳木隆、張淑玲/宜蘭報導
 
教育部舉辦102年「書海之間,領航幸福的燈塔」評鑑,全國共有502單位參加評鑑,三星鄉立圖書館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績優單位前10名。三星鄉長黃錫墉2日前往圖書館祝賀。
 
 
三星鄉公所雖然資源有限,但鄉立圖書館在館長林蕙蘭的領導下,積極結合學校、社區及公私部門資源,規劃一系列多元課程,並依據地方產業特色,開辦親子閱讀、有機農耕、電腦資訊相關課程,提供筆電及網卡外借服務,吸引更多人走入圖書館;又結合及活絡在地資源,讓圖書館成為民眾休憩及學習的好去處。
 
三星鄉立圖書館努力營造成為一個充滿童趣、書香、溫馨、小而美的文化中心,經常舉辦相關活動,包括:農民部落格,讓農民促銷自已的農產品;商品數位攝影研習等,讓圖書館不只是一個提供民眾閱讀的平臺,更期望為鄉民創造一個幸福的學習場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