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桃園市圖數位講堂 免費開課

#圖書館 #數位講堂 #科技時代 #教育部 #政策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夢茹/桃園報導

桃園市立圖書館因應數位科技時代來臨,為了讓市民跟上科技發展,向教育部爭取補助開辦免費數位講堂,明起至10月在各區圖書館開課,課程依不同年齡層規畫,將有2400名市民受惠。

市立圖書館指出,數位講堂課程分生活應用、社群溝通、創意設計、職場活用4大類別,其中生活應用教授修圖軟體,體驗學習網紅的工作內容,社群溝通專為長者設計,幫銀髮族跟上時代腳步,學習運用臉書、LINE等通訊軟體經營網路生活圈。

 

因應數位科技時代來臨,桃園市立圖書館將在8月11日起開設120堂數位學堂,提供市民學習數位、科技相關課程。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創意設計課程包括影片軟體剪輯、使用手機、平板製作微電影、直播等,還有為親子設計的創客機器人組裝課程,家長可帶小朋友到圖書館組裝專屬的機器人,透過活動增加親子互動;職場活用教授Windows、Office等上班族常用的文書工具軟體,提升工作能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