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

52件台灣精品 紐約亮相

#台灣 #紐約 #精品 #居家 #休閒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外貿協會率領國內43家廠商,於9月22日至25日在紐約中央車站舉辦「台灣精品體驗活動」,展出文創、電競、休閒及居家等四大類52件台灣精品,希望讓紐約客認識台灣精品的創新能量。

外貿協會率領國內43家廠商,於紐約中央車站舉辦「台灣精品體驗活動」。(圖/中國時報)

現場並有法蘭瓷、迎廣科技、億觀生技、太平洋自行車、居易科技、賀毅科技、精益科技、昇宏國際及台灣櫻花等9家台灣精品廠商派代表參加,為自家產品做行銷推廣 。

這項活動是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IEP)」的一環,是第3度移師紐約時代華納中心(Time Warner Center)舉辦。

外貿協會董事長梁國新於22日開幕典禮當天表示,台灣精品是台灣優良產品國家認證的最高榮耀代表,活動除展現形象及創新內涵,同時也帶領台灣精品在時尚之都紐約,與全球頂尖精品同台並列,以吸引紐約客觀賞體驗,提升對我國產品的認知好感。

他並表示,貿協駐紐約辦事處是貿協北美設立的第一個辦事處,多年來見證台灣經濟成長,重要性不言而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