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58

實價登錄公開「社區名」 北市大社區交易全都露

#政策 #租售 #中古 #實價登錄 #台北地政雲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為提升實價登錄資料應用,台北市地政局今年4月將「台北地政雲」網站新增「大社區交易履歷查詢」功能,提供總戶數150戶以上的社區買賣案件實價登錄資訊查詢服務,23日則加碼推出100戶以上的大社區交易履歷查詢,並將持續優化系統功能。

▼社區房價全都露,官方系統親民度大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在中正區汀州路一段都更案中,地主戶堅稱為龍脈不肯退讓,在幾經波折之下「太平洋之森」已改建為樣品屋。以千坪基地、73%綠地面積下,成為45~66坪的3~4房產品,每坪開價72~88萬元千萬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台北報導)

台北市地政局提供150戶以上社區的「大社區交易履歷查詢」後,迄今已逾4萬3000人次,是「台北地政雲」各項功能點擊率冠軍。為協助民眾更有效率的了解地區房價水準,23日則開放100戶以上社區交易查詢,可提供查詢的社區個數目由404個,倍增提高至926個社區,更新增社區關鍵字查詢服務。

有了「大社區交易履歷查詢」等於是官方揭露社區實價登錄,民眾只要數入社區名稱,就可查到實價登錄案例,讓查詢房價更方便、透明。未來地政局將持續優化查詢功能,規劃可直接於地圖框選大社區,讓不知道社區名稱時也可輕鬆獲得房價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