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670

怎麼賣怎麼賺! 新店這社區屋主笑了

#租售 #玉上園 #屋主 #轉手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新北新店因央北重劃區、裕隆城議題不斷,加上捷運交通便利,頗受購屋族群喜愛,依永慶房仲網站統計十月熱門社區,前三名美河市、玉上園、大台北華城,其中玉上園不甩大環境低迷氣氛,價格反而突破重圍,屋主轉手大多賺百萬元,其中今年七月更有一筆紀錄,轉手賺486萬元差價,屋主足夠買雙B。

其中「玉上園」位居第二名,因緊鄰七張捷運站、北新國小、以及國道交流道口、寶僑、統帥兩工業區,另有十四張捷運站、新店裕隆城等議題加持下,雖有千戶量體價格同樣有撐。 「玉上園」位於寶僑路段,屋齡5年,坪數規劃25~93坪,單價49~55萬,總戶數1083戶,以3房型、50坪內的房屋產品最受歡迎,總價帶落在1900~2500萬。

玉上園。圖/googlemap

玉上園。圖/googlemap

經查閱實價登錄發現,「玉上園」屋主轉手後大多獲利百萬元以上,光今年前七月就有8筆轉手賺百萬的紀錄,其中一筆持有5年,再轉手獲利486萬,實價登錄揭露,八樓某戶今年七月以總價2313萬成交,總面積44.99坪,換算單價51.4萬,與102年用1827萬元入手相比,屋主持有5年獲利486萬。

永慶房屋新店寶僑直營店長林克洋說明,該筆交易能夠獲利關鍵有三,第一是屋主初入手時為預售價較低,第二成交坪數落在50坪上下3房型,普遍接受度高、較受歡迎,第三玉上園5字頭房價,與周邊相同條件住宅6字頭相比親民許多。

林克洋說明,玉上園平均單價49~55萬區間,以3房型產品,約莫50坪上下,總價帶落在1900~2500萬區間,但會因不同面向以及樓層單價會有差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