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

商辦、廠房夯 建商搶推案

#租售 #多空 #打炒房 #商用不動產 #廠辦 #商辦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政府祭出一系列打炒房政策,商用不動產卻因供不應求,出現買氣熱絡市況;宏大(8932)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表示,由於商辦、廠辦產品需求旺盛,但供給有限,開發商或建設公司已經提高商辦或廠房產品的開發。
 
陳益盛指出,開發商切入商辦或廠辦市場除可分散風險,也是創造新商機;如遠雄、長虹、華固等指標建商,近年就積極推出廠辦建案,且商辦或廠辦產品主要戰區分布在台北市內湖、南港、北投,及新北市中和、新莊、土城、汐止等地區。
 
商用不動產卻因供不應求,出現買氣熱絡市況。聯合報系資料照內政部本月將再與勞動部跨部會討論,爭取放寬外籍移工投入都更、危老重建、商辦等工程。(聯合報系資料庫)
 
除華固、長虹、遠雄等指標開發商,陳益盛表示,國揚也在北市內湖或新北市新店、汐止等多處購地擬興建廠辦大樓,而購地王興富發則是擴大商辦、廠辦產品的推案比重配置,顯示商用不動產因應台商回流、企業汰舊換新熱潮,已讓開發商看好後勢、相繼投入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