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基隆元旦升旗縮水 取消表演接駁

#基隆 #元旦 #升旗 #接駁 #氣象 #林右昌 #交通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陳彩玲/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29日宣布2021元旦升旗典禮縮小規模,因中央氣象局公布當天氣溫下探7度,為顧慮民眾健康,以及疫情防範,也取消表演節目、熱食發放,以及公車接駁,活動當天僅由市長林右昌帶領市府同仁參加,不邀請外賓,民眾仍可以前往觀禮,但需配合防疫措施。
 
林右昌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因為氣溫驟降,體感溫度大約只剩5度,擔心民眾無法適應溫差,有健康顧慮,加上防疫雙重因素,決定縮小升旗典禮規模、調整流程,取消表演節目、熱食發放,以及公車接駁。
 
基隆市府29日宣布,元旦升旗典禮縮小規模。(陳彩玲攝)基隆市府29日宣布,元旦升旗典禮縮小規模。(陳彩玲攝)
 
社會處長吳挺鋒說,民眾若想一同參與,一定要配合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體溫量測、以及完成實名制才可入場,至於原訂在會場發放的限定款口罩,按各行政區人口數量分配比例,改在各區公所發放,並於明年1月5日上午9點開放民眾免費索取,發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