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63

木柵捷運站房價 僅信義區一半

#租售 #房價 #平價宅 #CP值 #打房 #投資客

記者蒼弘慈/台北報導

市區房價高不可攀,許多民眾開始捨棄居住在市中心,慢慢往市郊遷移,但前提是不能離市中心太遠,且需具有便利的交通,信義房屋業五區協理陳立庭表示,木柵捷運站開車至信義區只要5到7分鐘,但房價卻連信義區一半都不到,成為想買平價宅,又不想離市區太遠的買家首選。

木柵捷運站周邊房價相對市中心親民,成為想買房又不想離市區太遠的首選。(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岳泰峰範與鄰近大樓高低差,羅斯福路六段,僑興戲院舊址,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旁。(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陳立庭表示,現在的人不見得一定要住在市中心,嫌車水馬龍太吵雜,因此會選擇開車出去方便、甚至有山水景觀的地方,木柵捷運站周邊「CP值」超高,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陳立庭分析,目前在木柵捷運站周邊5年以內的新成屋,一坪約55萬到60萬元,比起信義區動輒每坪百萬元,甚至是150萬元起跳,驚人的價格,平易近人多了;且開車上北二高,連接信義快速道路,只要5到7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101逛街、華納威秀看電影,就連坐公車也僅2站就到信義區,享受「離塵不離城」的居住環境。

不單是交通方便,陳立庭強調,木柵周邊環境優異、休閒機能強、校區佳也是值得推薦之處,像是臨近的道南河濱公園,具有籃球場及棒球場,可以提供空間給想要運動的民眾,學區方面則有萬芳國小,森林小學的博嘉國小也是不錯的選擇,就連新店的房價都不見得那麼便宜,像「碧潭有約」一坪也要65萬元到70萬元,卻不是台北市的門牌,木柵相對來說真的是相當便宜。

不過,陳立庭指出,木柵捷運周邊環境佳,但也有小小的缺點,因為屬於純住宅區,附近的店家比較少,如果需要銀行、郵局、傳統市場等,就需要開車5分鐘到木柵路三段才能辦理相關業務。

儘管近期政府打房頻頻,房價有鬆動之勢,但陳立庭表示,由於文山區多以自助需求為主,投資客少,原本房價波動就不大,因此這波影響也相當有限,且因為投資客少,釋出的量也不多,有名大樓釋出的量更是少之又少,像5年以內的新房如「信義18」,10年以上的房子則有「植村秀」、「中租菩堤」等,數量都不多,建議消費者不妨多找多比較,一定可以在此區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