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57

好房網TV/浴室格局没做好 Sway:然後他就死掉了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浴室 #格局 #免治馬桶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免治馬桶近年來越來越常出現在一般民眾家中,許多前往日本旅遊的遊客就會帶一兩組回家使用。好房網TV熱門直播節目《Sway說》,今日就談到,若是浴室格局没做好,小心免治馬桶讓你家成為「絕命終結站」。

不管再美的浴室,格局不好很糟糕。(圖/翻攝自臉書好房網News)不管再美的浴室,格局不好很糟糕。(圖/翻攝自臉書好房網News)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Sway說》〞看更多→→https://goo.gl/MFRWjL

節目中,Sway在談到房屋頂級建材時講到「一下就壞的超美浴室」。裡面舉出一個失敗的浴室格局,儘管有超大鏡子,漂亮的洗手台,全套免治馬桶,浴缸還是大理石做的,但它的格局失敗,馬桶放在浴缸旁邊,只要水潑到就容易壞掉。

Sway還提到,有些女孩子洗完頭髮,排水孔就塞住了。這樣如果水淹出來淹到免治馬桶通電的插座,可能會因為導電使得自己被電到:「然後你就死掉了。」就與絕命終結站的死法類似。對此Sway解釋,其實乾濕分離的浴室最重要,這樣的格局應該要使用浴簾或玻璃隔起來。他表示自己講的可能是誇張的例子,但不好的建商會做什麼事情都很難說,不值得民眾拿命來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