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5

台幣升值利多戰勝疫情恐慌 3.08%美元高利定存快搶光

#台幣 #疫情 #美元 #定存 #新冠肺炎 #Fed #降息 #理財 #寰宇
經濟日報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使民眾減少出門防疫,但美國聯準會(Fed)突無預警宣布降息2碼,帶動新台幣強升,使得須到實體分行臨櫃辦理的兆豐銀行3.08%美元高利定存專案,吸引大量客戶積極換匯轉存,由於兆豐銀本波高利定存專案限時限量,Fed降息、台幣強升使得額度快速去化,提前額滿喊停倒數計時。
 
之前有銀行開辦數位通路美元高利定存,因為數位通路起存門檻較低僅3,000美元,年利率同樣破3%高於行情許多,加以數位交易不必出門,符合民眾防疫需求,因此總額度1,000萬美元兩小時就搶光關門。
 
由於兆豐銀本波高利定存專案限時限量,Fed降息、台幣強升使得額度快速去化,提前額滿喊停倒數計時。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由於兆豐銀本波高利定存專案限時限量,Fed降息、台幣強升使得額度快速去化,提前額滿喊停倒數計時。
 
不過,兆豐銀行本波美元高利定存限時限量專案,2個月期可享年利率3.08%,條件門檻包括須開立理財帳戶成為財管客戶,新資金、自然人,以及臨櫃辦理承作,起存門檻為3萬美元,單一客戶最高承作總額6萬美元,活動期間至13日止,或者額度3,000萬美元總額滿了即停。
 
因為兆豐銀要求是臨櫃交易,沒有財管信託帳戶的客戶還要先開好戶,才可以承作,程序上比數位通路專屬活動要繁複許多,還要考驗客戶在疫情延燒下還登門跑一趟銀行的意願,由此可見Fed緊急降息、新台幣強升的利多力量有夠強大,才能帶動美元高利定存申辦爆量,湧入大量客戶頂著肺炎疫情風險,親自上銀行換匯存美元高利定存,兩個工作天就去化了總額度的一半,剩下額度在預期美元弱勢心理下,可能再幾天就搶完,想存的動作要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