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5

房市激烈 龍寶、大毅拚軟實力

#地方 #房市 #建設 #軟實力 #銷售率 #建商 #龍寶 #大毅
中國時報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房市競爭激烈,建商除了比硬建設外,軟實力更加分,透過社區活動累積粉絲,帶動新案銷售率。中部建商社區活動最受人津津樂道的是龍寶和大毅建設運動會,千人以上與會,盛況空前。近年來,龍寶建設又增加嘉年華會,更凝聚社區向心力。
 
2020年第八屆「大毅家族趣味運動會」,日前在四張犁國中舉行,參加人數達1560人、共計15隊報名參加。今年還多了讚幸福社區、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也吸引了仁和里與仁美里里民共襄盛舉,印證了大毅建設友善鄰里的決心。
 
房市競爭激烈,建商除了比硬建設外,軟實力更加分,透過社區活動累積粉絲,帶動新案銷售率。圖/中時資料照
房市競爭激烈,建商除了比硬建設外,軟實力更加分,透過社區活動累積粉絲,帶動新案銷售率。圖/中時資料照
 
有鑒於國人目前不能出國,主辦單位「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特別精心安排,把世界各國的風情帶進運動會。以「國家主題風格」作為各隊伍裝扮及嘉年華進場的主軸,藉由大家充沛的想像力與動感表演,共同營造國際村,一起分享不同國家的美好。
 
大毅樹幸福社區以「台灣」為代表,用各樣環保標章作為造型,願這片土地永遠美麗、教導下一代愛護環境。大毅履幸福社區以「日本」為代表,自製回收材質、可完全拆解的太鼓,用擊鼓傳達祝福、鼓舞士氣,以及獻上對造物主的敬心。帶來巴西熱舞的大毅讚幸福社區,是大毅建設最年輕的社區,今年初甫交屋,馬上獲得內政部綠建築標章認證。大毅讚幸福社區之所以選擇「巴西」為代表,是因為社區共「八」棟建築,「希」望創造佳績,不僅涵義趣味十足,也如願獲得嘉年華大獎。
 
現場除了有摸彩活動、全新打造的趣味競賽,還邀請公益團體、教會團體來擺設義賣市集,熱鬧滾滾。包括台灣世界展望會、臺中市立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張老師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臺中市基督教蒙福之家福音協會、卓越幸福行道會、幸福衛理堂等共15個團體,募集公益基金協助弱勢。
 
龍寶建設日前也在八二三紀念公園,舉辦「臻邸嘉年華」活動,人數破一千五百人,熱鬧非凡。
 
這是龍寶建設繼去年在烏日區園臻邸個案對面公園,舉辦第一屆嘉年華活動後,第二次舉辦相關活動。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表示,此次活動報名相當踴躍,參加人數更突破1千5百人次。當日現場還邀請了多家知名美食攤位,如与玥樓、法月、覓蜜廚房等近20餘家,並規劃親子活動與音樂表演。
 
同時,繼以往運動會之默契,此次亦有建設局、都發局、地政局、環保局等市府團隊支持與參與外,更邀請到附近鄰里民眾及網路粉絲好友一起同樂。為了協助藝文產業,此次活動更邀請了「極至舞團」為嘉年華做開場演出。
 
張麗莉表示, 每年公司的活動皆會邀請公益團體參加,例如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等。她說,未來,希望能廣邀更多公益團體,藉由每一次的活動為社會再盡一份心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