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6

浮洲合宜宅  免扣款無息退屋

#地方 #浮洲 #合宜宅 #退屋 #日勝生 #房價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宅出現裂縫,引發住戶不滿要求退屋。日勝生集團發言人周惠玉表示,6月底公布安全鑑定報告,承購戶若想退屋,60天內考慮清楚並完成解約協議書,可免扣款無息退戶。

目前約30多戶確定退屋,多的戶數將釋出,按之前合宜住宅抽籤序繼續排隊,最快9月初開始排序號購屋。

周惠玉表示,現場已停止補強作業,由5家技師公會共同鑑定安全,並提出改善加固工法,日勝生待安全鑑定報告出爐後再進行工程,同時也將派技師監造。

她表示,日勝生承諾安全鑑定報告完成公開後7天內將寄發辦理通知,承購戶考慮退屋的時間也從30天延長至60天內,只要準時完成解約協議書,都能免扣款無息退戶,另提供利息補貼延長至正式通知交屋日30天內。

周惠玉說,2樓以上合宜住宅部分確定退屋30多戶,退屋手續預計將辦理至8月底,之後將統整多的戶數,最快9月將公布釋出戶數,讓合宜住宅抽韱號碼序較後面的民眾排隊購屋,屆時將延續每坪19.5萬元標準售屋,登記過戶後將綁約10年不得賣屋。

據了解,合宜住宅周圍其他新成屋房價每坪40萬元起跳,合宜宅房價仍具競爭力,承購戶退屋後,應還是能吸引不少人排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