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4

吳欣修接營建署長 葉俊榮:推動都更是第一要務

#都更 #都市更新 #葉俊榮 #吳欣修 #營建署長

經濟日報 記者潘姿羽╱即時報導

營建署許前署長於1月中退休,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日表示,已商請臺南市政府同意,由臺南市政府秘書長吳欣修接任內政部營建署長,希望借重他的專業與經驗,全力協助地方政府共同推動都市更新與國土計畫,作為擔任營建署長的第一要務。

內政部長葉俊榮。(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內政部長葉俊榮。(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吳欣修為成功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碩士,曾任原臺南縣政府城鄉發展局長、臺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副秘書長、秘書長。

葉俊榮特別提到,營建署承擔國家多項重大政策推動職責,現階段除了社會住宅,都市更新與全國國土計畫的推動與落實,更是攸關城鄉均衡與國家整體發展的重要任務。今年1月25日約見時,特別詢問他對都更與國土規劃的看法,也對吳欣修在臺南市的城鄉建設與規劃經驗深表肯定,期待他能全力協助推動都市更新與國土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