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76

中山區開高殺高 擠走內湖奪交易寶座 

#地方 #房市 #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北市購屋痛苦指數高,平均得15年不吃不喝,其中北市中山區因為位處市中心、地理位置方便,所以建案開價高、交易量高、議價率也高,無論價、量一直都是全市指標區,本月交易件數奪冠軍、拉下上個月冠軍內湖區,而該區在此處置產平均總價1297萬,入住北市精華地區將不再是夢想。
 
六都地政局公布7月建物買賣移轉量,又以台北市月增23.1%居冠,而交易熱區又是中山區、內湖區、大安區這處老面孔,另外9區較上月件數也都呈現增加,其中中山區交易量本月表現亮眼,擠下內湖區,成功奪回交易王寶座,成為全市交易量最高地區。
 
中山區位處市中心,交通和生活機能皆便利。(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山區位處市中心,交通和生活機能皆便利,加上房價相對其他高價區來得合理,公寓產品歷來都是房市主力。(圖/好房資料中心)
 
不過近日卻有市調指出,因為中山區建商開價高,讓人砍價的情況也很普遍,因此該區的議價率大台北第二高,代表房價可下殺空間大。
 
進一步探究中山區房市交易價格,標準住宅總價1297萬,平均單價55萬,以一間25坪大的小套房,總價1300多萬。
 
而永慶房仲網統計中山區電梯大樓均價6字頭、公寓5字頭,前五名熱門社區有大直美堤花園、西華富邦、安興國宅、金磚密碼、鎮金殿等建案,除了西華富邦為豪宅產品,單價飆破百萬元,其餘平均單價落55萬~8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