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7

台南安南出現「推門男」 住戶緊張提醒鄉親注意

#地方 #推門 #可疑 #住宅

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今天出現一名微胖男子,沿路推拉住戶家門看有沒有上鎖,見沒鎖民宅要進入時被婦人發現大聲質問,隨即離開,引發民眾恐慌。住戶將過程貼網提醒鄉親留意;市警三分局在網路發現轄區民眾留言,正主動追查可疑男子下落,希望盡快找到釐清民眾疑慮。

安南區海佃國小附近張姓住戶說,上午要出門時,鄰居提醒她「現在出門時,門記得要鎖好」,因為有一名男子沿路推拉住戶大門,但多數住戶都有鎖門,門都打不開,剛好他家的門沒鎖,男子打開就要進屋內。

你家需要油漆嗎?男子沿路挨家挨戶推拉門引發恐慌,警方主動追查。(圖/記者周宗禎翻攝)你家需要油漆嗎?男子沿路挨家挨戶推拉門引發恐慌,警方主動追查。圖/記者周宗禎翻攝

張姓住戶說,他婆婆回家時詢問,才知婆婆那時帶孫子外出,在路口回頭看到那名可疑男子已探頭進沒鎖的門內,趕緊大聲質問「你要幹什麼?」男子自稱是油漆工,在附近擦油漆,「只是問有沒有人家需要油漆」,隨即離開。

三分局表示,後來也有當地住戶向警方報案,雖沒有財物損失,但擔心可能又會出現或有住戶不知遭竊,希望警方追查,民眾舉報的可疑男子身高約170公分,身材微胖,警方正設法尋找釐清民眾疑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