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5

海陸士兵何勝文枉死 母親臉書透露要隨他去

#地方 #枉死 #海軍陸戰隊 #何勝文 #槍擊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綜合報導

23歲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上兵何勝文,2號在屏東潮州加油站加油時,疑似因兩派人馬鬥毆認錯人,而慘遭槍擊枉死,他的媽媽今天在臉書上po出「兒子今天跟你約定我會到」,疑似想不開,由於擔心發生意外,包括警方與自殺防治單位都急著找人,但家人表示應該沒事,「不要再吵我們」

何勝文枉死,警方目前還在追緝主嫌,何母羅姓女子從槍擊案發生後,就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相關新聞,今天又po出「跟你約定我會到」,引發許多網友的關切,擔心何母想不開尋短,隨兒子而去,紛紛在臉書上加油打氣,要何母為了孩子保重,甚至還有自稱來自新加坡的網友留言「我兒子也在服役,非常了解您的感受,淚」

海陸士兵何勝文枉死,何母在臉書上表示「兒子今天跟你約定我會到」。(圖/取自臉書)海陸士兵何勝文枉死,何母在臉書上表示「兒子今天跟你約定我會到」。圖/取自臉書

台南市衛生局自殺防治中心表示,接獲消息後已派員前往何母家中了解,目前初步判定,應該尚無自殺風險。

據了解,何母與何父離異多年,目前自組家庭住在台南東山區,消息曝光後,警方與衛生局人員今天都在找何母,引發鄰居議論紛紛,讓何母與家人困擾,要求上門關切的自殺防治人員「不要再來吵我們了」;而何母後來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我沒事,我人在高雄」

自殺防治中心人員表示,一般發生類似的不幸意外,家人第一時間都會忙著處理後事,還來不及傷心,自殺風險最高的時機反而是在事件過後,難以接受家人離去的事實,而心生自殺念頭,會持續關懷何母。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