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5

駿馬一號標售 底價80.86億元

#地方 #REITs #駿馬一號 #中鼎大樓 #商辦 #標售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今年四月甫通過清算大會的「駿馬一號」REITs,即將在11月4日公開標售不動產,受託代理標售「駿馬一號」不動產的第一太平戴維斯,昨(25)日下午舉辦投資說明會,由總經理高銘頂主持,並公布3筆不動產標售總底價為80.86億元。

「駿馬一號」所屬3棟不動產,其中包括中鼎大樓部分樓層(翻攝自Google Map)

「駿馬一號」所屬3棟不動產,其中包括中鼎大樓部分樓層(翻攝自Google Map)

「駿馬一號」四月份已通過清算大會,決定處分下市;昨天首度舉辦標售說明會,吸引60多組公司報名,高銘頂指出,「駿馬一號」所屬3棟不動產,包括國產實業全棟大樓、中鼎大樓部分樓層、漢偉資訊大樓部分樓層,標售總底價依序為35.16億、31.6億、14.1億元。此外,中鼎、漢偉也有分層標售的標單。

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指出,國產實業大樓每坪底價約70萬元,屋齡24年,目前全棟由國產實業承租,出租率100%,租約還有6年,剛好在6年後即屆滿「都更年齡」30年,兼具都更題材;而且租金行情,符合金管會限制保險業的最低租金報酬率門檻。

至於中鼎大樓部分樓層,每坪底價約80~85萬元不等,2015年後租約陸續到期;漢偉資訊大樓部分樓層,每坪底價約26~27萬元,每年租金報酬率平均約達3%。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有信心在年底前完成標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