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34

南京松江新商辦 每坪喊價158萬

#商圈 #南京松江 #捷運共構 #宏盛 #壽險 #商辦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捷運松山線通車的預期心理,使南京東路沿線的房地產近來備受關注。由宏盛建設、宏泰人壽興建的宏盛國際金融中心目前待價而沽,大樓規劃地上20層、地下5層,總樓地板面積約1.29萬坪,8月取得使用執照後,現正進行產權登記程序,據傳國際基金、壽險業者都是可能買主,市場開價已來到每坪158萬元。

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待價而沽,已有多組買方上門洽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宏盛國際金融中心,與捷運南京復興站為共構大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負責銷售的戴德梁行指出,自今年7月公開以來,已有30餘組投資人,包含國際主權基金、私募基金、國內金控、企業集團、台商進行現場勘查,並評估全棟購買。由於台北市鮮少有大面積的辦公大樓銷售,除全棟購買投資人評估外,也有分層購買客戶持續表達意願,每坪出價甚至高達158萬元,反映市場對於南京復興商圈的新穎辦公大樓有強烈需求。

戴德梁行表示,宏盛國際金融中心位於捷運松山線、文湖線交會點,即南京復興站捷運聯合開發大樓,透過捷運及平面交通可連結台鐵、高鐵、機場、高速公路等系統,且鄰近松山國際機場,方便直航上海、首爾、東京等地,附近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等國際觀光飯店,帶動未來更多商業動能。

高源不動產估價事務所所長陳碧源認為,以南京松江段的全新頂級商辦來說,合理價格應為每坪100~130萬元,他直言158萬元開價很有銷售挑戰性,相同的價位,買方可能寧願選擇進駐信義計畫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