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7

柯市長室專員 王寶萱請辭

#柯文哲 #王寶萱 #請辭 #北市府 #台北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再傳人事異動,元大前董座千金、市長室專員王寶萱日前以另有生涯規畫請辭,柯團隊第三勢力的代表陸續走人。

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再傳人事異動,元大前董座千金、市長室專員王寶萱(右)日前請辭。圖為王寶萱曾送印有「咱攏系憨人」長條型毛巾給柯。 (聯合)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再傳人事異動,元大前董座千金、市長室專員王寶萱(右)日前請辭。圖為王寶萱曾送印有「咱攏系憨人」長條型毛巾給柯。 (聯合)

王寶萱曾代表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角逐上屆立委失利,未來是否投身市議員選戰?王寶萱昨說,她不會參選。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昨證實,王寶萱已提出辭呈,柯也當面給予祝福。

王寶萱說,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改變力量,她覺得這不是市府自己努力就能做得到,外部也要有不同的人去發聲響應,改變才能真正發生;有沒有在柯身邊不是重點,而是有沒有往共同目標努力。

王寶萱去年3月進入北市府服務,最受關注的是在今年議會會期間,因容積代金案,在臉書嗆議員「垃圾不分藍綠」;在公辦都更實施辦法、社子島容積議題,她也提出與市府不同的聲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