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

國旅秋冬補助延長到1月底 旅宿業讚「絕對有幫助」

#政策 #交通部 #國民旅遊 #夜市 #觀光

聯合報記者余采瀅/台中即時報導

 

交通部9月1日起實施「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經濟部配合相關方案加碼推出夜市抵用券,刺激區域夜市消費。行政院昨宣布夜市抵用券展延到明年1月底,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也宣布,秋冬國旅補助將延伸到1月底,盼能進一步帶動春節期間的商機。旅宿業者表示,秋冬遊補助延伸到1月底,對帶動整體的住房率絕對有幫助!

 

林佳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秋冬國旅補助住宿1000元,截至11月底申請已經突破357萬人次,成功帶動國內旅遊市場。應業者要求,秋冬國旅補助將延長至明年1月底,夜市抵用券使用期限同步展延。

 

交通部長林佳龍。聯合報系資料照片交通部長林佳龍。本報資料照片

 

台中一家飯店表示,春節前是旅宿業的淡季,民眾花費趨於保守,多數將花費轉移至採購年貨或年菜上,往年春節前兩周平均住房率約6成,秋冬國旅補助延伸到1月底,可望帶動整體住房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