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03

裕隆城12月推案 總銷500億

#裕隆城 #預售 #新店房市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新店裕隆城釋出時間拍板定案,擬在9月潛銷、12月正式公開;總銷約500億元「裕隆城」,不僅樓高47層是北台灣最高豪宅地標,更是全台首宗將汽車智能移動科技融入住宅的開發案;該案目前已針對VIP客戶著手擬定價格策略,未來新案房價走勢,將影響新店地區市場價格方向。

坐落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的「裕隆城」,原為裕隆汽車新店廠,不僅是起家厝、更是集團跨足房地產領域最大開發案;「裕隆城」與「西華富邦」總銷金額皆達500億元,是全台單一量體推案量次高開發案,僅次於「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總銷達520億至580億元)。

新店「裕隆城」3D建築外觀模擬示意圖。 (網路照片)

「裕隆城」開發將分為商業住宅區約7,600坪,以及純住宅區約6,600坪;商業住宅區已在去年10月動工,將興建地上40樓、地下五樓的建築物,產品規劃25至50坪、近600戶,未來預計引進誠品旗艦館、威秀影城則進駐四、五樓。

至於純住宅區面積約6,600坪,將打造47樓高大樓,將是北台灣最高的豪宅地標建築,並規劃50坪以上中大坪數產品、約500戶,總計商業住宅區、純住宅區總戶數超過1,100戶,且每坪造價超過30萬元。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日前表示,「裕隆城」預計今年第4季預售,全案有四大特色,第一將是新案將是新北市建築地標,第二唯一1.5萬坪的生態公園,第三已故普立茲獎得主建築師Zaha Hadid扎哈.哈蒂,在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的絕版住宅作品,第四全台首宗將汽車智能移動科技融入住宅的開發案,希望四大特色讓消費者有驚豔的感覺。

預計12月登場的「裕隆城」已在本月針對VIP客戶、員購著手擬定價格策略,且同步打造三層樓高、上億元的接待中心。

目前新店地區推案戰火落在中央北側重劃區,以及「冠德創新殿」兩大區塊,其中央北重劃區每坪開價在6字頭,每坪成交價約5字頭;「冠德創新殿」每坪成交均價則是在6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