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41

新店裕隆城銷售再延 2020下半年開賣

#預售 #新店 #裕隆城 #裕隆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新店裕隆城預計公開銷售時程再度延後半年,較上一季法說會時所說的2020年第1季推遲半年,預計2020年第3季開始公開銷售,主要是考量總統大選後的台灣房市景氣恐有不確定性因素。

不過,裕隆表示,雖然明年第3季才公開銷售,但商住區預計今年下半年進行潛銷,行銷團隊會有一些動作,試試市場水溫。目前於新店裕隆城住宅區規劃為地下五樓、地上46樓的建築,預計今年下半年取得建築執照。

新店裕隆城預計公開銷售時程再度延後半年。(資料照/好房資料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相對於許多建商搶在大選前推案,裕隆卻是再度延後公開銷售的時程。據了解,裕隆城的規劃為金字塔頂端的客層,而且同一區域並無同質性產品,裕隆對於裕隆城的開發顯得既謹慎又講究。

新店裕隆城開發計畫正持續進行中,商業區已於2017年第2季動工,目前連續壁工程及基樁工程已完工,預計將在2023年第2季取得使用執照,2024年第1季開始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