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3

颱風假放半天 宜蘭家長罵翻

#政策 #潭美颱風 #颱風 #上班上課 #颱風假 #颱風放假

宜蘭記者/連線報導

 

受到潭美颱風影響,宜蘭縣政府宣布今天全天停課,上午照常上班,中午過後停班;比照縣府停班停課的童玩節、傳藝中心和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也只好休半天,要上班的家長則跳腳,氣得大罵:「孩子誰帶啊?」

 

宜蘭家長為難,颱風假只放下午,早上沒人帶小孩。(圖/好房資料中心)

 

 

宜蘭縣長林聰賢昨晚主持潭美颱風災害應變中心會議後宣布,宜蘭縣今天中午12時過後,各機關與學校停止上班上課,但為考慮暑假家長還是把學童送相關安親單位,為了學童安全,今天上午針對有學生上課的地點,則採全天候的停課。

 

縣府昨晚宣布完停班停課訊息,馬上有家長氣呼呼投訴,孩子全天停課,家長要上班半天,這半天孩子誰來照顧?怎不乾脆一點,直接停一天班;還有人決定自己放颱風假,請半天假算了。

 

童玩節今天早上照常開園,不過只到中午,營業半天,縣府秘書長陳鑫益說,怕昨晚遊客已入住宜蘭,今天要去童玩節,所以童玩節今早仍開園,但會告知只到中午,票價仍是算全票。

 

龜山島、太平山封島休園,傳藝中心、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也是開園半天。

 

羅東博愛醫院今天門診的午診和夜診停診,急診照常。

 

原訂22日入營的空軍第861梯次及替代役第124梯次,含研發役第29梯次,受颱風影響,延至8月26日入營,屆時集合時間及地點不變。若有最新消息,請洽各鄉鎮市公所防災中心、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災害應變中心、宜蘭縣政府為民服務中心。

 

宜蘭市公所8月22日上午要在市立圖書館3樓辦理「趣味科學DIY~玻璃珠玩科學、神奇的衣架及無字天書驗鈔術」活動,延到8月26日周一上午9時到12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