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7

雨神搗蛋、小鴨不轉 老人加菜金 攤販商機全鴨垮

#地方 #基隆 #黃色小鴨 #老人 #社區 #公益

記者劉育辰/基隆報導

新西里里長陳漢昭投入社區公益不落人後,開辦「社區老人午餐」,7年來供應里內80多名老人午餐不曾斷炊,這次小鴨來基隆,陳漢昭拿出一個月午餐基金,希望賺點小鴨財替老人們加菜,卻被雨神「鴨」垮。

基隆市安樂區新西里愛心里長陳漢昭(左)本想賺點小鴨財替里內老人加菜,沒想到卻被雨神「鴨」垮。不只愛心里長,小鴨開展短短5天和平廣場和東岸碼頭攤商已經有3成認賠殺出。(劉育辰攝)

陳漢昭7年前利用家族事業盈餘,開辦社區老人營養午餐,喚醒原本冷漠的社區,大家捐米、捐鴨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社區老人午餐不斷炊,里內有超過80名老人受惠。小鴨來基隆,陳漢昭拿出1個月的午餐基金,打算賺一筆小鴨財幫里內老人加菜,卻遇上雨神搗蛋、小鴨不轉,人潮跟預期的「差很大」,展期前4天賺不到3000元,讓陳漢昭相當擔心,自己賠錢不打緊,但里內老人還在等著他,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劉育辰/基隆報導雨神搗蛋、小鴨不轉,和平廣場跟東岸碼頭攤商慘賠,開展才5天就有3成攤商認賠殺出「不玩了!」,柯姓攤商說,如果雨一直下,他高雄、桃園賺的就全賠在基隆!

從雲林來的柯姓攤商表示,他高雄、桃園也都有參與,高雄有賺,桃園打平,他這次來基隆擺攤,也是他第一次來基隆,發現基隆小鴨展區分散,不像高雄、桃園攤位是一條龍擺設,民眾看小鴨都會從攤販區經過,他前面賺的都會賠在基隆,包含和二房東租地2格攤位還有房租,成本就已經高達41萬7千元,再也不來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