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8

店家基隆卡位 搶賺小鴨財

#地方 #黃色小鴨 #基隆 #租售 #店面

記者游仁汶/基隆報導

風靡全國的黃色小鴨將在21日「游」進基隆港,已有商人嗅到商機,搶先來到基隆租店面「駐點」,販賣小鴨周邊商品,還有在中正路上的店家在門外擺出高2公尺的充氣小鴨,成功吸引路人目光。

黃色小鴨還沒到,業者已搶先到基隆租店,販賣周邊商品,有店家在門外擺出高2公尺的充氣小鴨,成功吸引路人目光。 記者游仁汶/攝影

東岸碼頭對街的中正路店面,最近陸續出現黃色小鴨商品的專賣店,店家爭相在櫥窗內展示各式各樣的小鴨商品招攬生意。

許多小朋友路過都被吸引,停下腳步要拍照,還拉著爸媽走進店內選購,甚至拿著樣品玩具就在地上玩了起來。

專營「塑膠」黃色小鴨玩具的老闆許先生說,他一路從高雄賣到桃園。雖然在高雄生意不錯,桃園卻是賠錢作收。他看好基隆的商機,上月底就租下中正路店面,準備迎接小鴨到來。

即使東岸碼頭招攬攤商進駐,他仍決定在一街之隔的中正路做生意。許先生說,租金比碼頭內攤位便宜,且幾乎每天都有外國遊客、船員經過時被小鴨吸引,進店選購。

他說,塑膠製的「基本款」玩偶最受歡迎、銷路最好,不過,大部分民眾買了基本款後,就會想要更多花樣,他設計戴紅帽的「耶誕鴨」、頭包花布的「農夫鴨」,預計還會推出「跨年鴨」、「新年鴨」等商品,期待吸引更多客人。

另一家相距約20公尺的小鴨商品批發店在店門外,擺放一隻2公尺高的充氣小鴨,這個活動招牌,格外「吸睛」。老闆詹先生說,充氣小鴨是他特地訂製的,一隻要2萬元,也供人訂購。

他說,他不只賣塑膠小鴨,還有絨布小鴨玩偶、小鴨背包、小鴨腳踏墊、小鴨玩具等1百多種商品,快過年了還有小鴨紅包袋,預計愈接近小鴨展期,就會有愈多小鴨商品專賣店開張,「說不定碼頭附近會黃澄澄地都是小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