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73

基隆福氣鴨樂園 市民仍免費遊玩

#地方 #基隆 #黃色小鴨 #福氣鴨樂園 #氣球樂園 #圓仔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港大樓「福氣鴨」氣球展區10萬顆氣球樂園打造完成,有彩虹橋、隧道、迷宮、浴缸等,五彩繽紛的氣球世界,充滿探險及歡樂的氣氛。昨天開放基隆市民憑身分證免費參觀,今天還有1天。圓仔、憤怒鳥及6公尺高的黃色小鴨,讓小朋友樂翻天。

福氣鴨展區10萬顆氣球昨天開放基隆市民參觀,現場擠滿人潮。(記者游明煌/攝影)

在策展單位規畫的5大展區中,「福氣鴨」展區邀請獲國內外大獎的氣球藝術師李承澔團隊操刀,帶領上百人花約半個月,運用10萬顆五彩繽紛的氣球,把基港大樓變成一座黃色小鴨氣球樂園。 

進入1樓會先通過彩虹橋神奇隧道,民眾驚呼「好美」,各式各樣的氣球,讓大家拿著手機、相機或平板電腦拍個不停。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大浴缸和浴室,有氣球拖鞋及小鴨鴨,呼應藝術家霍夫曼創作黃色小鴨的構想。

為結合基隆在地特色,李承澔特地花了1萬顆氣球,重現5公尺高的「土地公廟」,讓民眾近距離目睹氣球技術與傳統技藝的結合。

主展區有6公尺高的黃色小鴨,共用了5千顆打造1周才完成。李承澔說,先在裡面搭設鋼架固定外型後,才把氣球一顆一顆裝上去,很費工夫。

李承澔說,氣球都用美國氣球,材質是天然橡膠,比較不會破,雖然如此,希望民眾參觀時不要摸及避免尖銳物碰觸才不會破掉。

「圓仔好可愛喔」、「我要在黃色小鴨前拍照」小朋友面對這麼多的氣球都看得目不轉睛,直說好想帶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