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6

未來一周早上晴 午後雨

#地方 #午後雷陣雨 #熱浪 #雨具 #淹水 #積水 #豪雨

記者許瀚分/台北報導

昨天上午各地晴朗炎熱,午後大台北地區下起大雨,氣象局指出,未來一周上午都是晴朗炎熱,午後有短暫雷陣雨的天氣,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昨天上午各地天氣晴朗炎熱,最高溫出現在台北35.6度,午時多處紫外線指數達到過量及危險級。午後因對流發展旺盛,大台北地區風雲變色,颳起強風暴雨,並伴隨著雷擊,台北文山在下午2時到3時間,累積70.5毫米的雨量,下午3至4時,新北市新店大桶山累積雨量達92毫米,突如其來的大雨讓不少機車騎士及路人措手不及,更有大型木頭招牌掉落至捷運文湖線萬芳醫院站至辛亥站間,導致文湖線一度停擺。

預報員張心華表示,未來一周天氣都是上午晴朗炎熱,午後有短暫雷陣雨,只是範圍不太一樣。今、明兩天午後雷陣雨範圍以北部、東北部及各地山區為主,星期二起,清晨南部有短暫零星陣雨,東北部及各地山區午後有短暫雷陣雨,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未來一周各地高溫在33至35度間,紫外線指數偏高,民眾外出記得防曬並補充水分,以防中暑。另外張心華表示,金門、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提醒民眾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