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74

台北市湖景房 928檔期異軍突起

#多空 #地方 #碧湖 #新庄仔埤 #湖景房 #928檔期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房市928檔期進入下半段,雖然北市整體市況不好,但具有特殊條件的個案仍開出區段新高價,並受到市場關注。
市區湖景建案由於獨特的景觀,在打房中仍有表現,圖為新庄仔埤湖景。 (記者游智文/攝影)
 
其中,南港的「東騰昆陽湖」以及內湖的「碧湖畔」,由於是近年北市極為少見湖景第一排產品,引發最多討論。
 
東騰昆陽湖位於捷運昆陽站對面、南港東新街、昆陽街口。此一建案面向的是一個民眾很陌生的湖─新庄仔埤,這個埤面積其實不小,約5、6公頃,不過因周邊未開發,且軍方管制,進入不易,因此除了當地人之外,多數人並不知道。
 
「東騰昆陽湖」目前正興建中,將興建地下4層,地上17樓,個案在附近另設外接待,可看到新庄仔埤,湖水清澈,有許多白鷺絲,景觀還不錯。
 
挾著這樣的私房景點,東騰昆陽湖開出一坪120~140萬元,創南港區房價新高。
 
內湖「碧湖畔」則是位於內湖路二段碧湖的第一排,由璞真建設投資興建。此一個案規畫興建地上26層、地下3層、坪數130坪、160坪雙併。
 
此一個案稍早傳出將開價一坪150萬元,不過近日正式開賣,開出的平均售價一坪達188萬元,創內湖區新高,並直追市中心房價。
 
好房網社長倪子仁表示,房市受房地合一政策及房價預期下修影響,市場觀望氣氛濃得化不開,但仍有個案表現空間;市區湖景建案由於更具獨特、稀有及唯一,因此建商開出創新高價,但豪宅客此刻是否買單,仍須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