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8

台灣大道沿線 新案輩出

#交通 #多空 #預售 #租售 #BRT #928檔期 #地方

記者王妙琴/報導

BRT上路1個半月,每天高達5萬多人次搭乘熱潮,提供大台中市民於新市政中心、商業區、休憩區之間活動的另一種交通工具選擇外,整體公車接駁配套也強化海線地區公車網絡,交通利多帶動美術館區、草悟道、12期等等房市熱區,台灣大道沿線新案陸續推出。

BRT上路後,周邊預售新案輩出,因緊鄰綠園道、生活機能優勢,成了928檔購屋首選區段。(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BRT藍線將提高新市政中心、新光與遠百等等百貨商圈、科博與美術館區之間的的交通方便度,也將帶動沿線草悟道、秋紅谷等等綠帶區,周遭的休閒觀光與房市發展。BRT秋紅谷站與預計今年底完工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是目前七期最被關注的兩大公共建設,大陸建設在市政北五路上推出「?格」,每坪單價70~90萬,坪數145~186坪,創台中豪宅新高,新成屋歌劇院第一排的「聚合發獨秀」,坪數100~140坪,去化平順。

BRT科博館站周邊,因草悟道這條「黃金觀光綠園道」,連接科博館與美術館區兩大休憩腹地,每到周末人潮不斷,帶動房市熱潮,科博館綠園道10幾年來未有住宅新案推出,鄉林建設土地整合超過20年,年底將在科博園道第一排推一層一戶「鄉林美術?」豪宅案,153坪,總戶18戶,緊鄰BRT科博館站。

擅長白派建築的碧根建設,將於BRT忠明國小站旁推出「碧根21號」新案,規畫48~63坪,均價40萬,基地位於台灣大道與忠明南路口,因周邊生活機能便利,預約熱絡。由嘉磐建設位於BRT美術館站旁,台灣大道、近英才路口推出「東方嘉磐」新案,規畫46至54坪的首換產品,每坪均價約40萬元,潛銷期間已被預約7成。美術館區別墅案「曜暉日曜」,建坪100~120坪,六戶主力別墅,總價4,380~4,880萬元,目前已銷售2戶。

BRT頂何厝站旁,理和建設今年7月初推出總銷15億的「歇雲」新案,52~64坪產品,每坪單價38~48萬,理和建設紀伯坤科長表示:理和於20周年推出的「歇雲」個案,在每隔4層樓高處,設計四季主題之一的「公共院落」,以一貫注重鄰里感情連結,架構建築的基本精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