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2

蔡英文將過境丹佛 美參議員:聚焦能源、貿易議題

#寰宇 #政策 #蔡英文 #出訪 #賈德納

聯合報記者張加╱即時報導

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回程將過境丹佛,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16日指出,蔡英文過境丹佛時,雙方將聚焦安全、貿易、環境、再生能源等議題。

丹佛是科羅拉多州首府,該州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16日在國會受訪表示,蔡英文到丹佛,將與科羅拉多州領袖與企業對話;這是凸顯雙方安全關係的機會,並能談論新興能源議題,還有許多農業方面合作機會可談。

美國參議員賈德納。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賈德納說,因此雙方將聚焦貿易、環境、再生能源及其它議題,蔡英文來訪非常具意義且重要。

被問及是否面臨中方壓力,賈德納回應,相信中方不滿此事,但沒關係,他不是為了讓中方滿意,而是要為美國人民和台灣朋友做對的事。

賈德納還說,很感謝蔡英文選擇過境科羅拉多州,他曾在蔡英文之前過境洛杉磯時前往拜會,便邀請蔡英文下次造訪科羅拉多州。

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去程過境美國紐約,訪問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回程過境美國丹佛,預計22日返國,行程共12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