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8

川普副手:川蔡熱線僅是禮貌性電話

#寰宇 #蔡英文 #川普 #電話 #政策

記者鍾詠翔、特派記者張加/綜合報導

台灣總統蔡英文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電話,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川普的副手、副總統當選人(Michael Pence)4日表示,這僅僅是一通「禮貌性」的電話,不應解讀成美國政府對台政策有了新立場,至少目前是如此。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和總統蔡英文通話,不過副手潘斯4日表示,那只是禮貌性的賀電。(圖/Donald J. Trump FB)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和總統蔡英文通話,不過川普副手潘斯4日表示,那只是禮貌性的賀電。(圖/Donald J. Trump FB)

潘斯接受美國NBC政論節目「會晤新聞界」訪問時強調,他想跟中國政府說,川蔡通話僅僅出於「禮貌性」,本質類似日前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他稱這場喧囂是場「茶壺裡的風暴」,新聞界需為引發爭議負責任。潘斯說,她(蔡英文)致電給總統當選人,而川普接了一通來自民主選出的台灣領導人的電話;這是總統當選人與超過50名全球領導人通電話其中之一。

潘斯說,川普上任前不會決定台灣政策,川普團隊正在進行準備,準備在明年1月20日就職後在國際舞台推動川普提出的議程。

12/8 12:30 好房網與田大權在FB及MeMe直播【 2016關鍵大代誌】,下載MeMe搜尋:欽差大人談房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