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台軍事預算 明年達880億

#政策 #軍事 #預算 #美國 #國防

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台灣一年跟美國軍事採購費用到底有多少?行政院主計總處高層昨(5)日表示,根據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跟軍事採購比較有關的軍事投資預算有880億元,至於跟誰採購等細節則屬國防機密預算。

主計總處高層說,明年度國防部主管的預算有3,217億元,主要分三大項,包括人員、作業維持及軍事投資,其中跟軍事採購相關經費,應在軍事投資中。國防、外交的預算經費編列,依職權,通常要先獲得總統的同意。

軍事採購經費除了編在總預算中外,過去也曾編列向美國採購戰機的特別預算,總經費需求高達3,000億元。

美國曾多次要求台灣增加國防預算以表明自我防衛決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麥凱恩(John McCain)6月訪台,與蔡英文總統會面時,曾希望台灣將國防開支增加到GDP的3%。

12/8 12:30 好房網與田大權在FB及MeMe直播【2016關鍵大代誌】,下載MeMe搜尋:欽差大人談房市

連結在此:https://goo.gl/dmxwnR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