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68

頂埔站土地開發招商 土城發展新契機

#政策 #商圈 #地方 #頂埔 #頂埔站土地開發案 #鴻海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捷運工程局於30日舉行頂埔站土地開發案招商說明會,將釋出1566.12坪土地,目前為住宅與商業複合規劃,為土城的商業發展增加動力外,更強化住宅需求與生活機能,使土城頂埔繼捷運之後另一個發展話題。
 
捷運頂埔站通車後,加速頂埔房市發展,成為炙手可熱的開發熱點(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頂埔站通車後當地居民再也不用舟車勞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土城以頂埔科學園區為發展核心,因捷運站開通後成為土城發展的新興區域,頂埔捷運車站規劃四個出口,一號出口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共構大樓內;二號出口在鴻海精密大門旁;三號出口在聯合開發大樓內,並規劃為未來捷運三鶯線轉乘出入口;四號出口在中央路四段52巷口西側,福利國大樓前。
 
這四個出口可將頂埔園區周圍整合,成為商業發展的核心,本次招商的區塊位在頂埔站旁,原陸軍後勤學校產業專用區,規劃1566.12坪土地,產品定位為住宅與商業複合區,低樓層規劃為生活型態商場,高樓層為住宅大樓。
 
商場部分1~2樓以餐飲為主,提供上班族與通勤族便利的飲食需求,3樓引進消費性電子與健身休閒設施,提供年輕族群休閒與消費需求,4~5樓為宴會餐廳。住宅部分規劃2~3房產品,約20~40坪,以目前周邊個案為基準,單坪行情約為30~35萬元。
 
頂埔目前還有新北聯合醫院BOT案,預計民國109年將由長庚醫院進駐。捷運三鶯線預定在民國113年完工,萬大樹林線第二階段也正在規畫中。另外土城市公所斥資近兩千萬元打造的頂新公園,屬於大型的運動休閒公共設施,公園設有一座棒壘球練習場、兩座籃球場、軍事設備展示區。由安養堂整修而成的老人休閒活動中心也納入公園的一部分,提供適合各年齡層的運動休閒空間,為居住品質大大加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