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9

泰航波音夢幻客機新標準 腰圍大小決生死

#新奇 #泰國 #航空 #腰圍 #瘦子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腰圍大小決生死!泰國國際航空(Thai Airways〉日前對外宣布,不接受腰圍超過56英寸的乘客,約142.24公分,搭乘波音787-9夢幻客機商務艙。
 
目前泰航有兩架夢幻客機,分別用於曼谷-奧克蘭班次,以及曼谷-台北兩條航線。往年航空面對超重旅客多建議,該顧客購買2個經濟艙位置,並將座位間的扶手豎立,或是提供加長型的安全帶,兼顧舒適度及安全性。
 
泰國航空。圖/星空聯盟官網
 
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泰航按照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安全標準規定,限制乘客腰圍得低於56英寸,否則將無法搭乘該航空。
 
至於為何突然有腰圍限制?外媒《coconuts》報導,泰航安全和飛行標準部門主管Pratthana Pattanasirim解釋,夢幻客機商務艙座椅安裝全新的安全帶、安全氣囊系統,若是乘客腰圍超過56英寸、或是把嬰兒放在腿上的旅行人,將無法係好安全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