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8

冬衣先別收 下周三有冷氣團

#天氣 #氣象 #氣溫 #大陸冷氣團

中國時報記者廖德修/台北報導

天氣雖然逐漸轉暖,不過厚衣服先別忙著收。根據氣象局預報資料,下周三(21日)還會有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一路下滑,北部都會區降到攝氏13度,沿海及空曠地區只剩12度,且一直影響到23日,感覺偏冷。

周末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轉涼,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周日(18日)和周一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氣溫回升,高溫可達25度。

下周三(21日)還會有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一路下滑,北部都會區降到攝氏13度。(中時)下周三(21日)還會有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一路下滑,北部都會區降到攝氏13度。(本報系資料照)

下周二(20日)受鋒面通過影響,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鋒面通過後大陸冷氣團接踵而至,氣溫一路下滑,都會區最冷降至13度。下周四、周五仍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在13、14度左右,其他地方則約15、16度。

下周六仍受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東半部降雨機率較高,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21日是農曆節氣中的春分,冷暖交替頻率增加,氣象局請民眾留意衣著。

此外,這幾天除了17日和下周三、周四,其他時間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搭乘飛機船舶的民眾請留意航班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