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22

泰國村民建巨屌雕像祈雨 儀式後2天「靈驗」下起雨

#寰宇 #新奇 #泰國 #陽具 #祈雨 #吉祥物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泰國東部一處農村村民9日建造一個巨大的男性陽具雕像,作為當地祈雨儀式的吉祥物。儀式2天後還真的天降甘霖。
 
英國媒體《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該村過往水質太鹹,農夫為了祈求更多降雨以及更佳的水質,就在小路死巷裡建造了這座雕像。村民聚集在代表「生育和新生」的陽具前祈禱並獻祭。
 
泰國村民建巨屌雕像祈雨。圖/取自dailystar泰國村民建巨屌雕像祈雨。圖/取自dailystar
 
村長表示他們每年都會舉行這個儀式,是當地信仰的一部分。去年的儀式為整個雨季帶來降雨。村長說:「雕像建在死巷裡,不會堵塞交通,降雨來臨後就會移除雕像。」
 
另一位村民證實11月祈雨儀式為村莊帶來降雨,但目前降雨量仍不足以灌溉稻田。
 
村長透露村民未來幾天會繼續向陽具雕像祈禱,希望未來幾天能有更多的降雨。村長指出這項傳統信仰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前,網上蔑視這種做法的人「不尊重」村民的傳統信仰。
 
網友Malaka Hinchas指出儀式帶來降雨這件事,「就是所謂的『氣象』,在某些時點就是會下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