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6

鄭秀文演唱會失控淚崩 傷心「過不了這關」!

#鄭秀文 #香港 #紅館 #許志安 #外遇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鄭秀文12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辦「#FOLLOW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老公許志安也被爆料連續多晚到場相挺。昨(18日)她再度開唱,卻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讓台下近萬觀眾感到心疼。

 

昨天鄭秀文在紅館開唱,當時她和鄭融合唱《紅綠燈》,一唱到「從小老師也加倍認真來教導我步過紅綠燈,右與左必須清楚看真,哪管一次做錯也都可摧毀這生」就開始哽咽,一度唱不下去,隨之而來的伴奏聲迴盪著整個舞台,讓台下觀眾相當不捨。表演結束時她解釋:「對這首歌感觸很深,當時有抑鬱症,這首歌陪了我很多個夜晚,覺得自己的心境就好像站在紅綠燈口,想走過去對面卻走不到。」

 

鄭秀文在演唱會哭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都替她感到不捨,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