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5

偷吃人夫許志安 小三黃心穎首發174字「道歉文」仍漏鄭秀文

#許志安 #寰宇 #鄭秀文 #香港 #婚外情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51歲的許志安和46歲的鄭秀文情牽30年,歷經波折,沒想到不敵婚外情,讓這對曾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故事」的夫妻破滅。16日許志安聲淚俱下,為自己偷吃2年小21歲的港姐黃心穎道歉;而已有香港一線演員男友馬國明的黃心穎17日也透過公司連說3次對不起,隨即又發文道歉。

黃心穎17日透過無綫高層樂易玲對外發聲,連3個「對不起」,坦承「犯了天大的錯」,「對不起受牽連的人,特別是父母及家人;對不起公司;也對不起男友馬國明及其家人。」隨即黃心穎又首度在IG發文道歉:「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174字卻仍沒有對正宮鄭秀文道歉,引起撻伐。

黃心穎發道歉文。圖/摘自IG黃心穎發道歉文。圖/摘自IG

IG道歉全文:

對不起,我做錯了。

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

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

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 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

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 接受懲罰承擔後果。

再一次,「對不起大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