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19

許志安哭著道歉 「對不起鄭秀文...我很噁心」

#寰宇 #許志安 #鄭秀文 #藝人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51歲的許志安和46歲的鄭秀文情牽30年,歷經數度分合之後,於2013年共結連理,想不到今天許志安卻傳出偷吃小21歲的港姐黃心穎2年,震驚娛樂圈。許志安也在16日晚間7點召開記者會說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表明會暫停演藝工作,並向鄭秀文道歉,稱自己很噁心。

許志安一現身,表示:「首先今天記者會的目的是,很想真心對不起大家,因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情,因為這個錯我深深地反思自己。我是一個醜陋的人,所以我今天來到這裡,我是想承擔我的責任。」他提到當天喝了很多酒,不過也解釋,不會以此當藉口,他說:「我非常後悔。我很難面對自己了。」

許志安道歉記者會。圖/擷自YouTube許志安道歉記者會。圖/擷自YouTube

許志安接著啜泣哭著說:「看到報導之後,我覺得自己很丟臉、很討厭、好噁心、很陌生,我有深刻的反省。怎麼可以沒控制自己,會犯這個錯誤,我承擔這個錯誤的部分,從現在開始我會暫停自己的工作,等我先找回一個真正和正確的自己,重新的檢視自己。」

他也提到因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讓身邊的人承受很大的壓力、痛苦,最後再次表示對不起鄭秀文,說道:「我不知道要怎麼走我自己以後的路,我這一刻,是沒有靈魂的,我是一個壞掉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時間找回自己,之後再一次跟所有的人說一次對不起。」許志安語畢站起來鞠躬3秒便迅速離開。而他也隨即在臉書,以及透過工作人員廣發聲明稿,可見有備而來。

事實上,許志安、鄭秀文夫妻檔與港姐黃心穎和黃的男友港星馬國明早就認識;去年11月鄭秀文上傳和黃心穎去健身的影片,當時鄭秀文親密地喊黃心穎是「心穎BB」,更表示:「勁呀!標準穎!(哈哈!我們是如此稱呼心穎BB)。」而黃心穎留言讚她很勤勞,留言一來一往,看起來感情不錯,而到今年1月,黃心穎曬出慶生照片,席間出現許志安,鄭秀文也留言祝女方生日快樂。而許志安和馬國明都是明星足球隊成員,曾經相約一起打球。如今發生此事,讓外界感到相當諷刺。

據知,周遭友人知情,所以在事發之前,馬國明就曾被朋友苦勸與黃心穎分手,但他仍死心塌地愛著女方,爆出醜聞後,他恰巧在事發同一天上傳劇集的花絮照,並註明:「努力工作」,似乎想要埋首工作,不管外界流言蜚語。鄭秀文則暫時沒有回應。

【許志安記者會聲明全文】

對他的家人和疼他的人

因為自己做了

深深地反醒自己

我是一個

所以我今天我來到這裡

我想承擔所有的責任

因為他喝醉酒了

喝醉酒絕對不是一個藉口

去犯一個這麼

我都很難面對自己

還有沒辦法接受自己

看到報導之後

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很討厭 好噁心

很陌生 我有深刻的反省

怎麼可以 控制自己 會犯這個錯誤

我承擔這個錯誤的部分

從現在開始我會暫停自己的工作

等我先找回一個真正和正確的自己

重新的檢視自己

 

第二個部分

家人的心裡上

我覺得自己不知所謂

還有因為我的錯誤和我的行為

而讓我身邊所有愛我的人承受一種很大的壓力和痛苦

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對所有被我弄的很傷痛的人

都可以好好

這個報導令我深刻的反省自己

我做錯的地方就是迷失我自己

最後我要再一次

跟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麼走我自己以後的路

我這一刻

是沒有靈魂的

我是一個壞掉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時間找回自己

之後再一次跟所有的人說一次對不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