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5

許志安爆出軌小21歲港姐 「戴綠帽」男友回應了

#寰宇 #黃心穎 #許志安 #藝人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香港藝人馬國明的女友黃心穎被爆出偷吃許志安,他在新聞傳出同一時間,於微博上傳劇集的花絮照,他和同劇演員開心合照,並註明:「努力工作」,被揣測他想要埋首工作,不管外界流言蜚語。據香港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馬國明身邊好友多次勸馬與黃心穎分手,但男方一往情深,直到劈腿事件曝光後,才死心!

他的女友黃心穎曾獲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她個性大膽開放,緋聞不斷,還被稱作香港演藝圈很會勾引男人的「姣精」,而她被爆偷吃後,黃心穎IG遭砲轟,她也將IG留言功能封鎖。

黃心穎、許志安雙雙出軌。圖/摘自IG

黃心穎、許志安雙雙出軌。圖/摘自IG

30歲的黃心穎今天被港媒爆出偷吃鄭秀文的老公許志安,她和許志安在車上十指緊扣、纏綿多時,過程狂吻20多次,最後兩人一同到女方住處。 而從黃心穎IG搜索,發現4月3日她和許志安一同參加男生朋友的生日派對,大方曬出合照,而照片中的穿著和被影片中的打扮一模一樣,可見兩人已在一起多時。

51歲的許志安和46歲的鄭秀文結婚4年,但感情波折,他們從1989年開始歷經分手、復合、秘婚等傳聞,想不到一路走來卻敗在「偷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