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20

原諒許志安偷吃 「不倒翁」鄭秀文智慧金句網狂圈

#鄭秀文 #許志安 #出軌 #寰宇 #黃心穎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許志安、鄭秀文夫婦情牽30年,16日他爆出與小21歲的港姐黃心穎雙雙出軌,同日許志安出面落淚道歉,鄭秀文也在18日透過社群軟體發聲,表明願意原諒繼續走下去,大氣發表讓許多人狂圈「金句」,而早前他在大陸分享的人生經驗,可見鄭秀文的大智慧。

鄭秀文先前擔任大陸節目「少年可期」老師,在節目中分享人生經驗,分組遊戲中,鄭秀文隊輸了,被罰玩真心話大冒險。

鄭秀文表明願意原諒繼續走下去,大氣發表讓許多人狂圈「金句」。圖/摘自IG

鄭秀文。圖/摘自IG

當鄭秀文聽完徒弟們分享自己出道以來經歷的困難與壓力後,分享,「人生有些時候必定會有這些負面情緒,媲如你身體很累的時候,或是你遇到不順的時候,我覺得負面的情緒一定有的,我覺得可能隔了幾天,可能你冷靜下來,你就那些感覺沒了。」她也直言,「其實沒有什麼秘訣,不管我做什麼,我就喜歡堅持到底。」

鄭秀文提到上一次開演唱會失聲的事件,「記得我上一次在香港開演唱會的時候,我第一場就馬上失聲了,完全沒有聲音,整個晚上我的聲音都不受控,最後我在台上我就爆哭,然後跟觀眾道歉。第一天晚上,我覺得我還是要唱下去,當你有堅持,然後你的熱情會讓觀眾會包容你的不完美,而且會見到你為了堅持的那份精神,他們會很感動,所以我覺得有些時候,在一些不太完美的狀態之下,其實只要你有這份熱情、熱枕,我覺得都已經是那個當下的完美了。」

她以「不倒翁」形容自己。 「當你跌倒了你不要害怕,不要被那些負面的情緒去打倒你,我覺得每一個人生的難關都一定可以撐過去的。」更重提以前克服憂鬱症的情況:「我已經唱歌了20幾年,如果沒有一個吃苦的精神,我覺得很多時候很難撐下去,畢竟人會有很多的高高低低,我當中也經歷了挺嚴重的憂鬱症,然後我就跟自己講不要放棄,終會有一天可以爬起來的,那後來真的爬起來了。」 這片段流出,也讓許多紛絲讚嘆她的正面想法。

最後她被問到「如果哪天不做藝人了,會怎麼辦」?她想了一下笑說:「當家庭主婦,可能在家裡帶孩子吧,我不知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