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3

一張圖駕到!未來一周高溫如夏 短袖登場

#天氣 #夏天 #氣象 #高溫 #居家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不穩定,但未來一周,短袖可以登場,因為天氣如初夏。

氣象局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貼出一張圖,指出未來一周天氣在23日(周二)、24日(周三)天氣轉穩,氣溫感受如初夏。

未來一周高溫逾30度熱得像夏天。圖/氣象局提供未來一周高溫逾30度熱得像夏天。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說,明天(22日、周一)天氣會跟今天(周日)有點像,中部及北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

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陣雨。但相較於本週末水氣稍減,出現較大雨勢的機率下降,降雨空檔也變長;各地清晨舒適,白天悶熱。

周二(23日)至周三(24)全台天氣大多穩定,溫度感受如初夏,要注意防曬,午後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陣雨。

周四(25日)至周日(28日)北部跟東半部地區偶有陣雨,中南部地區大多多雲,偶有陽光,午後有局部雷陣雨。

周五、周六(26日、27日)水氣稍微增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小範圍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局部雨的天氣,氣溫持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