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0

鋒面要來了!氣溫將降5度 一張圖看何時下雨

#天氣 #降雨 #高溫 #夏天 #居家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綜合報導

這幾天豔陽高照,許多地方高溫都破30度,台南今更超過36度,不少民眾想問,天氣會一直熱下去嗎?

中央氣象局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稍早貼出一張圖,告訴民眾,就要下雨及降溫了。

周四起要開始下雨、降溫了。圖/中央氣象局周四起要開始下雨、降溫了。圖/中央氣象局

什麼時候天氣有變化?答案就是周四(11日)、周五(12日)之後。

氣象局說,雖周三(10日)晚上開始,鋒面逐漸靠近,但白天中南部還是好大的太陽,北部及東半部大致是多雲透光悶悶的;變化是從下半天雲量變多開始,在晚上睡覺時慢慢到來,因此到了周四(11日),中部以北就會有些斷續的雨勢出現,對南部地區影響稍晚一天,周五開始也要注意一下!

這幾天下雨則分好多種,最近幾天和周三(10日),都是中午過後、特別山區的局部小對流,周四周五之後的雨,雖不是一整天劈哩啪啦的下,就是斷斷續續偶爾來一下。

氣象局說,從熱呼呼的天氣轉涼的時間點也是周四(11日),北部、東北部感受較為明顯,從前一天過30度的高溫,降到25度上下;越往南部感受小一點,但還是有點下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