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5

這周熱如盛夏! 吳德榮:今天高溫上看36度

#居家 #天氣 #氣象 #吳德榮 #夏天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綜合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今天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 今明兩天晴朗穩定,氣溫續升,紫外線強;午後雲量略增、山區有局部陣雨的機率。今天高溫北部約升至33度、中部34度、南部36度、東部約33度。

周三至周日暖氣團籠罩,白天炎熱、紫外線強,大部分地區最高溫將升至35度以上,已與盛夏沒有差異;要注意防曬、防中暑。各地為晴午後多雲,山區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有時會擴及鄰近平地。

今明兩天晴朗穩定,氣溫續升,紫外線強。聯合報資料照片今明兩天晴朗穩定,氣溫續升,紫外線強。聯合報資料照片

周三至周日的清晨,因陸風與盛行風(南或西南風)在西南部沿海產生輻合作用,也為中南部帶來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

他表示,梅雨季第三道鋒面抵達時間略調慢,下周一晚在北部近海,下周二通過,呈現移動性,而非滯留性。由於是7、8天後的模擬,無論鋒面的結構或其影響的時間,模式都仍在調整中,還會有變化,應持續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