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68

偷吃許志安後 極致「綠茶婊」竟對鄭秀文做這件事

#新奇 #鄭秀文 #許志安 #家庭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51歲的許志安和46歲的鄭秀文情牽30年,歷經數度分合之後,於2013年共結連理,然而如今許志安傳出偷吃小21歲的港星黃心穎有2年,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碎。最令人驚訝的是,黃心穎背地裡偷吃許志安,表面卻裝甜心,不僅和鄭秀文去健身,還到正宮的照片留言,裝沒事。

鄭秀文在去年11月有上傳和黃心穎去健身的影片,當時鄭秀文親密地喊黃心穎是「心穎BB」,更表示:「勁呀!標準穎!(哈哈!我們是如此稱呼心穎BB。」而黃心穎留言讚她很勤勞,留言一來一往,看起來感情不錯,而到今年1月,黃心穎曬出慶生照片,席間出現許志安,鄭秀文也留言祝女方生日快樂。其實,許志安和馬國明也早就認識,2人都是明星足球隊成員,曾經相約一起打球。

黃心穎和鄭秀文(右)一起健身。圖/摘自影片
黃心穎和鄭秀文(右)一起健身。圖/摘自影片



相關連結:

許志安偷吃黃心穎 鄭秀文224字親解婚姻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