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09

吳德榮:周四天氣不穩定 周五起注意強對流

#地方 #交通 #氣象 #吳德榮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說,今天鋒面遠離,天氣好轉、為多雲時晴天氣,山區及東半部仍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北部氣溫約19至27度、中部19至29度、南部20至32度、東部19至28度。

明天南方水氣逐漸北移、天氣漸趨不穩定,仍為多雲時晴,午後及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氣溫回升、白天暖熱。

今天鋒面遠離,天氣好轉、為多雲時晴天氣。(資料照/好房資料中心)好天氣持續至週四。(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他表示,周五、周六低層大氣伴隨較強的西南風,易激發強對流發展,受影響的範圍亦較大;但由於屬中、小尺度對流系統,要持續觀察,逐步修正預報。

他說,周日至下周二白天暖熱、多雲時晴,但天氣仍不穩定,午後及山區局部陣雨的機率偏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