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86

日本最夯的膠囊旅館要來了! 將進駐桃園機場

#地方 #桃園機場 #觀光 #新奇 #膠囊 #旅館

記者徐子晴/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近年旅運量大幅成長,桃機看好轉機客商機,規畫未來第二航廈擴建時,建設日本最夯的膠囊旅館,提供轉機客休息,擬仿照南韓仁川機場、香港機場按時計費,基本消費時數以3小時起跳。

桃機公司表示,目前已委託專業顧問公司評估旅館大小、旅客需求量、收費及營運方式,最快民國107年擴建空間完成後,可開始著手研究法規,公開招商。

桃園機場目前只第一、二航廈有類似過境旅館的商務中心,空間不敷轉機客使用。桃機公司董事長曾大仁上午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報告指出,桃園機場去年旅客量已3847萬人次,超過桃機現有兩座航廈設計容量3200萬人次,預估未來還會持續成長。

曾大仁說,為因應快速的營運量,桃機將進行第二航廈擴建,增加旅客自助報到櫃檯、自助行李託運、景觀電梯等。未來規畫建設空中花園景觀台和膠囊旅館,提供轉機旅客使用。

膠囊旅館起源於日本,目前盛行於歐美及中國大陸,房型和一般旅館不同,有獨立空間但空間較小,最大優點是方便及價格相對實惠,普遍受到商務旅客喜愛。膠囊旅館的洗手間及淋浴設施是共用,有業者會提供網路和電視。

曾大仁表示,未來第二航廈透過機場中轉區域的全面擴建工程,增加等候空間、擴大安全檢查、證照查驗區、旅客轉機休憩、免稅商業、辦公室空間等,預計可以增加面積有2萬778平方公尺,一年可增加500萬人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